【神岩】快乐

神宫寺勇太命运般的男朋友~

关于一个向日葵黄担被国民男友勾引的故事。

kaito对不起姐姐还爱你。


第一次见到岩桥玄树的时候,神宫寺勇太还是一个实习菜鸟医生。

是那种连躁狂症和分离型人格认知障碍都分不清楚的那种菜鸟医生。

实习的第一个病区是在女病区,神宫寺勇太凭借自己一张帅脸在女病房积攒了不少人气。

只不过带班医师带的病人过分难搞,实在有点为难神宫寺了。

这天,带班医师开会去了,结果护士过来跟神宫寺说病人不见了。

杀了我吧,神宫寺勇太在内心哀嚎,然后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好的,我去找找。

娱乐区,没有——

康复区,没有——

神宫寺勇太在崩溃的边缘,回到了女病区。

人总不能丢了吧,神宫寺勇太坐在护士台边上陷入沉思。

你好——

神宫寺勇太抬起头,正好看到一个个子不高的男的牵着他家丢失了的病人的手。

男孩身上穿着一件粉色的卫衣,神宫寺勇太以为是志愿者,差点抱住人家大喊一声感谢家人。

后来神宫寺勇太到男病区实习的时候,有一次和带班的医师出去喝酒。

带班医师年纪和他差不了很多,偶然问起他毕业的论文是打算研究什么。

神宫寺勇太没想过这个问题,问,你带什么呀?

微笑抑郁症,但是这个病治疗周期比较长,也没什么可研究的地方,主要是心理疗法,跟现在主流的生物疗法不太一样。

那我就研究这个吧,神宫寺勇太一口闷了桌上的啤酒。

这是我新带的实习生,叫神宫寺勇太,带班医师介绍。

你好,病床上的男孩朝他挥挥手,我们之前见过的。

神宫寺勇太先是欸了一声,然后才想起——

就是那天把女孩送回病房的那个男的。

我叫岩桥玄树,男孩自我介绍。

今天有咨询会,你要不要来听啊?带班医师提起,是genki君的,虽然你已经下班了就是了。

来来来,神宫寺勇太赶紧说。

要是不抓紧时间研究研究,估计不能如期交论文了。

神宫寺勇太坐在带班医师的后面,端端正正拿个笔记本。

所谓的咨询会就是一群老头围着一个病人问东问西,最后跟他说一声,你这个病症哦,吃点药,每天多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反正就是屁话,神宫寺勇太在心里吐槽。

微笑抑郁症不像是他这个年纪会得的,神宫寺勇太默默低头看着病例。

其实,不笑也没有关系的,在送岩桥玄树回病房的时候,神宫寺勇太说。

可是这样会给你们造成麻烦不是吗?岩桥玄树看着他。

怎么会呢?神宫寺勇太摇摇头,心理医生的意义可不是教会你怎么笑得好看,而是教会你怎么正视自己的情绪——这个意义远超笑这个动作本身。

岩桥玄树嘴角向下弯了弯——

他已经不会哭了。

微笑抑郁症的治疗周期远比别的长的多——

神宫寺勇太算深深地体会到了。

几乎每天,神宫寺勇太陪着导师查完房的所有时间都是陪着岩桥玄树转的。

医生护工护士的活全部一起干了。

有时候也会陪他认认真真地聊聊天。

有时候单纯的陪他看看电视剧。

也有时候分享一下自己的歌单之类。

好想去旅游——神宫寺勇太叹了口气,好想去欧洲。

岩桥玄树静静地看着他。

genki有没有很想去的地方?神宫寺勇太问。

——没有,岩桥玄树低下头。

一直笑不会很累吗?神宫寺勇太问。

岩桥玄树没有理他。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跟我说好不好?神宫寺勇太拍了拍岩桥玄树,我不说出去,这是我们的约定,好不好?

自从约定完了,岩桥玄树的话就多了。

什么好想下楼玩,好想吃蛋糕,想打游戏jin要不要陪我之类的。

神宫寺勇太注意到岩桥玄树笑的没有之前多了,定期的抑郁症测试也趋于正常了。

岩桥玄树出院前一天,神宫寺勇太结束实习。

岩桥玄树满世界的飞奔找他,结果护士台的护士告诉他,神宫寺医生已经回去了,实习期满了。

但是神宫寺医生有东西留给你——

是一封信。

玄樹くんだから、元気を出してください!

姐姐知不知道神宫寺医生的电话呀,岩桥玄树撒娇。

不知道诶,护士台的护士正在忙碌。

好吧……岩桥玄树有点失落。

genki!神宫寺勇太在医院门口朝他挥手。

欸!拖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的岩桥玄树两眼发光,jin!

你怎么来啦?神宫寺勇太接过行李箱放到自己的车子的后备箱时,岩桥玄树问。

怕你想我啊,神宫寺勇太眨眨眼睛。



第一篇神岩,写得好一般哦。

大家凑合看看图一乐吧。

评论
热度(31)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