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廉】Drunk

七夕特别篇!


神宫寺勇太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候,听到了永濑廉敲门的声音。

怎么三天两头往我家跑?神宫寺勇太拿出专门为永濑廉准备的拖鞋,怎么?不是今天要约会吗?

约什么约,吹了,永濑廉踩上拖鞋蹬蹬蹬朝着沙发跑去,一把扑在神宫寺勇太的抱枕上,抬起头看着神宫寺勇太,你呢?

我?神宫寺勇太轻笑,我没有对象啊。

永濑廉没说什么,拿起神宫寺勇太的遥控器,你要看什么电影?

神宫寺勇太没有说话,永濑廉自顾自摁下放送键。

上次是不想逛街,这次呢?神宫寺勇太上下扫视永濑廉。

永濑廉撇撇嘴不说话,神宫寺勇太识趣的不再问。

神宫寺勇太是泛性恋,但是此前不论谈的男朋友还是女朋友都一律没有超过三个月的。

准确来说,是被永濑廉搅黄的。

譬如什么给他打暧昧电话,或者是在他带对象过夜的时候故意出现在家里。

每次神宫寺勇太问他原因,得到的都是一个耸肩。

急的时候也会争吵,不过后来神宫寺勇太就习惯了。

给对象解释自己的好兄弟是一个缺乏爱的同性恋好像也很奇怪。

两个人无声的盯着屏幕上you jump I jump的小情侣。

挺应景的,永濑廉犀利评价,原来你喜欢这种电影。

别说了,神宫寺勇太只觉得头疼,你半夜跑来我家,没给我带吃的,不给我带啤酒,空手跑过来,家里唯一一张床肯定也是给你睡……

神宫寺勇太第一次这么跟永濑廉说的时候,永濑廉很自负地说那我给你做饭呗。

后来通过高桥海人才知道原来鸡蛋在熟了的情况下是固体。

关键神宫寺勇太还吃的一粒米都不给永濑廉留下,生生一副饿死鬼的样子。

你要干嘛?永濑廉警惕的抱起胳膊,我不卖身。

我没有饥不择食谢谢,神宫寺勇太气笑了,买两瓶啤酒去。

我不熟,你陪我去,永濑廉起身关掉电视,然后转过身面对神宫寺勇太。

行行行,一起去,神宫寺勇太也起身。

永濑廉对于一遇到感情危机就往神宫寺勇太家里跑这件事情已经习惯了,仿佛神宫寺勇太家是他的感情宣泄站一样。

jin,你这次分手是不是因为我?永濑廉抠着啤酒瓶的指节泛白。

别自恋,不是因为你,神宫寺勇太抢过他手上的酒瓶,轻松打开。

jin……永濑廉虽然没有醉,但是喝了不少,眯着眼睛靠在沙发背上。

那张唱片是不是我送你的?

喝多了脑子还挺清楚的,神宫寺勇太暗自腹诽,是啊。

永濑廉没有了下文,考到神宫寺勇太的背上喃喃。

什么?神宫寺勇太没听清楚。

我说!我怎么就是谈不了一场超过三个月的恋爱啊!

我也没有啊,神宫寺勇太一摊手。

我们不一样,你那是我故意的,永濑廉像只做完坏事儿一身轻松的猫咪,我才不能让你沉迷外面的花花世界。

啊?神宫寺勇太失笑,我也没什么不良嗜好吧。

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永濑廉学究般眯起眼睛,你说说,为什么?

我每次都暗示你自己感情不顺,你怎么就get不到还嫌我烦人呢?

我又不知道,神宫寺勇太耐心地让永濑廉靠在自己的手臂上。

一个月!就一个月嘛,让我体验一下跟jin谈恋爱的感觉嘛,过了试用期不喜欢无条件退货!永濑廉贴着退烧贴缩在被窝里看着神宫寺勇太,你都知道我的秘密了,一个月嘛。

是你要说的,不是我求你讲的,神宫寺勇太看着手上的退烧药,吃。

不吃,永濑廉脑筋一动,吃了变成两个月。

可以,神宫寺勇太把药和水杯塞进永濑廉手里,自己拿着,吃完生效。

不许反悔啊,永濑廉把药扔进自己嘴里。

我捡了个男朋友干嘛要反悔?神宫寺勇太反问。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