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廉】失而复得

身为高桥海人的好哥哥,平野紫耀知道他暗恋自家学生会那个永濑廉已久。

所以平野紫耀平日里经常会让高桥海人过来找他玩,顺便看一看永濑廉。

永濑廉也对这个笑起来像个憨憨的小朋友很有印象。

因为他老是感觉他在看自己。

永濑廉不是个容易多想的人,一般他都这么觉得了,一定是真事儿。

这天,学生会开例会结束已经很晚了,永濑廉决定先去便利店买点什么垫垫肚子。

他绕过一整个饮料区,发现了正趴在冰柜上挑选棒冰的高桥海人。

高桥海人万万没想到,美术课被老师留下来罚画石膏像还有这种福利。

学长,你也这么晚回去啊,高桥海人凑上去。

啊,是啊,永濑廉挑了瓶饮料,kaito呢?

高桥海人简直心脏砰砰跳,他喜欢的学长居然记得他叫高桥海人,还叫他kaito!

其实他只想对了一半——

其实永濑廉只是不知道高桥海人姓什么而已。

高桥海人高兴的像只大型犬。

加个联系方式吧,改天一起吃饭,走出便利店后,永濑廉扬了扬手上的手机。

好呀,高桥海人掏出手机,那就这周五可以吗?

这小孩真不见外,永濑廉在回家的路上暗想。

————————————

所以你这么在意你就去问永濑廉啊!高桥海人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平野紫耀吓了一跳。

高桥海人一般只会黏黏糊糊的叫永濑廉“ren”,这么叫全名还真的是从未有过。

平野紫耀只好转头问永濑廉。

没想到这个哥更绝,连他的消息都不回。

平野紫耀懵了。

神宫寺勇太收到高桥海人去酒吧的邀请的时候更加懵。

看着高桥海人一杯一杯往下灌,神宫寺勇太是想出手制止的来着。

你傻呀,岩桥玄树挑了挑眉,我跟你说,酒后才能吐真话,你现在问他,问的出什么呀。

ren,你爱不爱我,给我唱首歌嘛,高桥海人倒进神宫寺勇太的怀里,ren……

岩桥玄树以为高桥海人睡着了,没想到神宫寺勇太轻声跟怀里的高桥海人说:

别哭了,乖。

只有他听到了那句:ren,我错了,没有你我要怎么办。

永濑廉真的是气的不行。

高桥海人的小孩子脾气他是真的受不了。

不就是他最近写论文忙了点,然后跟研究组的前辈后辈喝了个酒,他至于吗?

看来他真的是有点低估高桥海人的占有欲了啊。

“你根本就不在意我,这个月你每次回我消息都很迟,从来不跟我打视频,甚至连出去吃饭这种事情都不跟我说!”

永濑廉仔细想想:

整句话其实就一个地方错了。

那就是永濑廉到底在不在意高桥海人。

接到神宫寺勇太的电话已经是半夜了。

知道他不能喝也不拦一点,永濑廉瞪了一眼神宫寺勇太,然后架起高桥海人。

神宫寺勇太嘟囔一句他那个架势我也拦不住。

ren……ren你身上好香啊嘿嘿嘿。

酒鬼,永濑廉心里默默骂了一句。

ren我错了,喝醉的高桥海人像一只乖巧的小狗狗。

永濑廉叹了口气。

所以ren原谅我啦?高桥海人一觉醒来,脑子难受的跟断了片一样,但是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

ren原谅我啦。

因为我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好像确实不应该冷落kaito这么久,出去吃饭也不跟kaito说的。

不过——

下次你敢背着我出去偷摸喝酒你就完蛋了!



太喜欢末子组了hhhh

kaito😘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