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坏运气合集:

本周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外语节,周一,兴致勃勃的谁老师正准备去spelling bee的彩排,然后发现了一个帅气学弟,虽然小谁老师两届,谁老师还是毫不犹豫地准备要人家的联系方式。

周三正式比赛的时候,谁老师中午准备去二次排练,画了一个相当精致的妆,结果——

核酸做完出来摔了一下,人中的地方磨破皮了,然后牙磕掉了一点点。

彩排完毕,谁老师去问了两个问题,然后出来,在我校行政楼,光荣的摔了第二下,目前左腿膝盖和右腿大腿各有一大块淤青。

好的到了正式比赛,谁老师信心满满。

毕竟谁老师是年纪最大的参赛选手。

结果谁老师还是输了。

然后谁老师想,这一天不能一无所获吧,然后谁老师就去要了那个帅气学弟的联系方式。

结果被拒绝了。

好吧,谁老师就陪小学妹去参加戏剧之夜的排练,结果正好迎面遇上了那个学弟。

第二天戏剧之夜,那个帅学弟是主持,我就跟我朋友说,我觉得那个学弟好帅。

p.s,那个学弟是美辩主席,为什么我们上一届没有这么帅的主席!

我朋友说,他长得像我之前暗恋的另一个学弟的大眼版!

关键是好像确实挺像的。

关于谁老师暗恋的男生,路过的蚂蚁听完了都得说谁老师惨。

谁老师暗恋这个男生整整两年,这个男生小谁老师半年,但是小谁老师两届。谁老师表白三次被拒。

属于是谁老师写成同人文都能把大家虐哭的程度。

别看谁老师平时在网络世界是一个情感大师(bushi,实际生活中也是一个为爱烦恼的普通JK罢了。

评论(2)
热度(1)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