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仲】我也许不适合谈恋爱

松村北斗生贺~


京本大我看着进电梯门的松村北斗,默默往角落里缩了缩。

松村北斗挑了挑眉,缩进了另一个角落。

松村北斗上下打量了一下京本大我的穿着,比平时要正式很多。

估计是相亲,松村北斗在心底说,毕竟他还没有见过这个小少爷把哪个女朋友带回家过。

松村北斗猜的完全正确,京本大我在姑姑的威逼利诱之下去见了第三个相亲对象。

京本大我自认为是有点精神洁癖在身上的,完全不能接受另一半曾经有过对象。

这可能也是他这么讨厌松村北斗的原因。

毕竟他楼下的某人可谓是桃花不断,上门的女的比上门的快递小哥还要多。

今天的相亲也是以失败告终的。

虽然对方真的很温柔可爱贤淑,但是京本大我也是真的接受不了对方有前男友的事实。

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之后,京本大我答应姑姑努力试试就没有下文了。

更加糟心的是——

某位松村先生在他的门上贴了张纸条说自己家卫生间漏水了。

什么玩意儿,京本大我把纸条撕下来,转头打电话让爸爸去找物业。

结果是他们那个垃圾物业不含维修这一项服务,京本大我只能再找地方给他修。

结果松村北斗每天跟催命一样在他门上贴小字条。

小学生吧这人是!京本大我愤愤不平的撕下纸条,冲到楼下敲松村北斗的门。

松村北斗把门拉开一条缝,怎么了?

我已经去找维修公司了,我已经努力让他们快一点了,请你不要在我们家门上贴纸条了,京本大我憋着心中的怒火。

没想到对方递过来一个二维码,下次这种事情不要来敲我门。

你这人脾气还挺大,京本大我愤愤不平地加上对方好友,我也没有允许你在我们家门口贴纸条啊!

京本大我刚扫完,松村北斗就把门关上了。

赶这么急,该不会要跟女朋友干啥吧,京本大我边想边上楼。

次日京本大我找的维修公司就上门来了,并说要去漏水的那一户看看。

京本大我只得硬着头皮又一次敲响楼下这尊大佛的门。

干什么?松村北斗语气不善,看着后面的维修师傅脸色才阴转晴。

kyomo:「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桃花不断的楼下的松村桑」

kyomo:「最近跟催命似的催我给他修漏水的地方」

kyomo:「我真的受不住他了」

kyomo:「我要搬家!」

田中树半天没有回他的消息,京本大我把手机扔到一边。

和松村北斗的关系出现转机是一件很偶然的事情,有时候京本大我想起来还会有点尴尬。

楼下新开了家烧烤店,京本大我有一天嘴馋,半夜十一点钟下楼买。

结果当然是无功而返,半夜十一点已经没有烤串了。

第二天上班前京本大我时刻蹲守,那家烧烤店一开门京本大我就冲了上去。

呀,早上我们不卖烧烤的,店主很惊讶。

京本大我再次落空。

在第三次扑空的时候,京本大我忍不住蹲在马路上面难过。

这时他的好邻居松村北斗正好路过。

怎么啦?喝醉了?松村北斗蹲下来。

我没喝醉!你才喝醉了!京本大我抬起脸,看着与自己近在咫尺的俊脸。

那你怎么蹲在马路上,松村北斗站起来,失恋了?

京本大我也站起来,才没有,我只是没有买到烧烤而已。

就这?松村北斗挑挑眉,我回去给你做,大晚上就别在外面瞎晃悠。

松村北斗的厨艺很好,京本大我此前只是有所耳闻。

吃完就把碗洗了,松村北斗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啊?京本大我看着面前油腻腻的盘子。

我都帮你做夜宵了你不得洗个碗?松村北斗放下手机。

kyomo:「今天在楼下松村桑那里吃了夜宵!」

kyomo:「那个羊肉串好好吃哦」

juri:「你进他家啦?」

juri:「你俩没发生什么吧?」

kyomo:「有,他强迫我洗碗」

juri:「……这位松村桑也是有点厉害的」

京本大我此前从来没有洗过碗。

某种意义上也能算人生第一次献给松村北斗了。

自从了解到松村北斗是厨师之后京本大我就想方设法的蹭吃蹭喝。

比如——

在饭点的时候主动敲响松村北斗家的门。

松村北斗也默许了京本大我各种程度上的骚扰。

kyomo:「我今天可以吃糖醋排骨吗?」

Hokuto:「既然是我做饭就得听我的。」

当然当天的饭桌上还是会有糖醋排骨。

托松村北斗的福,京本大我这个月胖了。

kyomo:「呜呜呜呜我被伤害了」

kyomo:「见面跟你说」

kyomo:「我要吃好吃的安慰一下我自己」

松村北斗难得的没有怼他。

我跟你说,京本大我一口气喝完丸子汤,那个女的骗我说她没有男朋友,实际上是骗我的!还好我没有上当,但还是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

唔,松村北斗反应不明,你就这么精神洁癖?

京本大我咬着筷子皱着眉头。

你就不能接受对方有感情史吗?松村北斗问。

我也不知道啊,京本大我重重的叹了口气。

你喜欢我吗?松村北斗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我有前女友,你喜欢我吗?

京本大我没有答话。

半晌,他小心翼翼地问,如果我们在一起了我可不可以不洗碗啊。

松村北斗考虑了一会儿,大度地点了点头,毕竟很多情侣感情破裂的原因都是洗碗。

不过呢——

你跟我在一起之后就不能分手了,不然你也是有前任的人了,你就不能要求你的另一半没有前任了。




好水啊好水啊好水啊

主要是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练笔了

就图一乐吧

评论(4)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