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b】关于在火锅店看见crush那件事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

惠比寿下一站莲:我会恨你一辈子的,koji。

关西小甜心:为什么为什么?我都请你吃了一顿火锅了为什么你还是对这件事情念念不忘?

目白麦昆麦外敷:什么火锅?为什么你们不叫上我?

惠比寿下一站莲:是这样的——

这个故事要追溯到一个半小时前,因为向井康二执着的给目黑莲发类似于我得了绝症只有吃火锅才能痊愈之类的话,目黑莲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和他出去吃一顿火锅。

然后在火锅店里,目黑莲同学遇到了自己的crush。

接下来的事情比目黑莲吃火锅遇到crush还要抓马——

火锅店的地板很滑,向井康二在调酱汁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然后把酱汁泼在了目黑莲的纯白T恤上。

目黑莲迅速的黑了脸。

向井康二来不及心疼自己的酱,安慰室友,不就是一件衣服吗?我赔你一件。

但是目黑莲同学心痛的是自己在自己crush面前彻底崩坏了的形象。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

关西小甜心:我还没说我在大庭广众之下摔了一跤社死的事情呢。

关西小甜心:就因为这么一件事情,我还请了你一顿火锅!

关西小甜心:你却还在生气!可恶!

目白麦昆麦外敷:谁啊?

目白麦昆麦外敷:谁是meme的crush啊?

关西小甜心:「图片.jpg」

惠比寿下一站莲:你居然还偷拍他!

目白麦昆麦外敷:我去,这是学生会学习部的阿部亮平啊!

目白麦昆麦外敷:你们不认识的吗?

这大概就是目黑莲同学鼓起勇气报名学生会改选的原因。

色令智昏啊,向井康二被迫和目黑莲同学站到了同一战线。

今天来面试的小伙子们都有点意思,岩本照在面试结束之后拿着一堆表格跟阿部亮平分享今日趣事。

这个叫目黑莲的,你知道报表上怎么写的吗?说要追你,岩本照笑的无法自拔。

阿部亮平随意地扫了一眼。

还有这个,向井康二,你知道他怎么说嘛?岩本照指了指报表,他居然说进入学生会有加分,可以少修一门课!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阿部亮平在心里吐槽。

也许是心诚则灵,目黑莲还真的如愿以偿进入了学生部——带着他的怨种兄弟向井康二一起。

学长好,我是目黑莲,目黑莲凑到阿部亮平的身边打招呼。

阿部亮平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下目黑莲,诶,你不是那个……

目黑莲有悲有喜,喜的是学长记住了自己,悲的是学长记住了自己的社死时刻。

阿部亮平把在火锅店被人倒了一身酱汁的黑脸少年和报表上那句大胆的我要追阿部亮平学长联系了一下,无声的笑了。

学长经常去那家火锅店吗?目黑莲问。

还好吧,阿部亮平想了想,那家店还不错。

那我们下次一起去吃吧!目黑莲眼睛里瞬间充满希望的火焰。

好啊,阿部亮平随口答应。

那这周五行吗?

小孩还真不客气,阿部亮平心想。

目白麦昆麦外敷:「图片.jpg」

目白麦昆麦外敷:不客气。

目白麦昆麦外敷:顺便告诉你,阿部亮平学长喜欢泡图书馆。

目黑莲不想泡图书馆,但是想泡阿部亮平学长。

阿部亮平看了一眼身边早早占到位置却一睡不起的目黑莲,无声的笑了。

这小孩还挺拼的,毕竟图书馆的位置还是很难抢到的。

阿部亮平已经习惯了身边有一只常年昏睡的目黑莲,但是某一天——

Ryohei Abe:你知道meme去哪里了吗?

目白麦昆麦外敷:呀~你还挺关心小学弟的嘛。

Ryohei Abe:平时他都会来图书馆的来着。

目白麦昆麦外敷:你猜猜?

反正下午有会,阿部亮平心想,不告诉我拉倒。

你今天怎么没来?阿部亮平问。

哦,系里有点事情,目黑莲挠挠后脑勺。

我请你去吃火锅怎么样?

其实我看到meme的申请表哦,阿部亮平轻描淡写。

虽然做好了随时有可能被发现的准备,但是目黑莲还是紧张了,不不不,学长,其实加入了学生会之后我发现,学生会可以为同学们服务,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没说不好啊,阿部亮平夹了块肉,就是觉得meme挺可爱的。

我挺喜欢的。

啊……目黑莲一脸严肃,虽然学长说很喜欢我我很开心,但是还是希望学长下次可以夸我帅,毕竟我的自我定位是个1。

是吗?阿部亮平云淡风轻,那我们撞号了。

可是……目黑莲可怜巴巴,我也不是很想为爱做0。

那这个巨大的牺牲好像只有我做了?阿部亮平歪了歪头。




好水好水好水好水……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