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仲】不会魔法

巫师X吸血鬼设定!


大家好,我叫松村澪,我跟我的爸爸姓。

关于为什么要强调这一点,我想说我有两个爸爸。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我是怎么出生的。

幼儿园的时候我跟睡隔壁床的小姑娘说我有两个爸爸,她斩钉截铁的说不可能,男的是不能生孩子的,所以mio一定是领养的。

真的吗?我很难过,回家狂刷五部暮光之城,得出重要结论,男的吸血鬼也是不可以生孩子的。

所以我真的是捡来的吗?我可怜巴巴的缩在被窝里看着北斗爸爸。

嗯……北斗爸爸认真的看着我说,当然不是,你就是我们的孩子啊。

看看,你长得跟我们多像。

那确实,每次照镜子的时候我都想感谢我的爸爸们给我遗传了这么一张美丽的脸蛋。

但是巫师的话,一定是有办法改变人的长相的吧?

怎么还不睡呢?大我爸爸走进房间,打开灯,怎么还在聊天啊?

爸爸,我真的是你生的吗?我缩在被窝里问。

当然啦,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我辛辛苦苦生的我才愿意养你啊,京本大我挥了挥手,mio你已经多大了你要自己睡了。

不行不行我要跟北斗爸爸睡!我紧紧抱着北斗爸爸不愿意放手。

最后一次,我可怜巴巴地试图妥协。

巫师和吸血鬼完全是两种物种吧,那大我爸爸和北斗爸爸是怎么认识的呢?杰西叔叔时常会来我们家串门,有一天,我问他。

嗯……这个世界是很多样的,杰西叔叔是日美混血的火龙,听上去就非常的高级。

其实他俩一开始彼此都不知道对方身份特殊来着,还一直不对付,不过,这都不重要啦,杰西叔叔爆发一阵大笑然后跟我说他要是把故事给我完完整整讲一遍北斗爸爸就要跟他决斗了。

才不会呢,北斗爸爸这么温柔。

我亲爱的北斗爸爸毕业于日本知名魔法学院魔法所,是公认的脑子最好的学生,和juri叔叔那种不好好上课只能保证出勤率是100%的学生可不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他生病了只能来找北斗爸爸,用的家里桌子上全部都是用完的餐巾纸,大我爸爸很嫌弃的说要让juri叔叔下次来的时候带一包新的来。

好吧,我们大我爸爸这么有钱,可是好抠。

也许是因为是吸血鬼的原因吧,大我爸爸的体温日常很低,夏天的时候抱着睡觉会很舒服,当然,这种特权一般不是我拥有,是北斗爸爸的特权。

他经常会对我对哈利波特的痴迷感到不解并表示未来如果当不了巫师可以咬我一口让我成为光荣的古老吸血鬼家族京本家的一员,并且表示要让我改姓京本。

虽然我还是很向往当一个巫师的啦,但是不用咒语就可以飞真的很帅诶,而且暮光之城的男主真的好帅。

是吧,我们吸血鬼都是帅哥,大我爸爸很骄傲的跟我说。

我的生日就和北斗爸爸差了一天,所以这一天我们一般都是在外面过的,找一家点着电子蜡烛,花瓶里插着快蔫巴了的玫瑰花的麻瓜餐厅一起吃饭。

这是我的sense满分的爸爸们说的,不是我。

而大我爸爸的生日每次过的都非常隆重,有北斗爸爸亲手做的蛋糕。

我也要!我每次这么说的时候,北斗爸爸都会跟我说,下次给你做。

果然,下次也是只有大我爸爸有这种特权呢。

那我给你做吧?大我爸爸会这么说。

那还是算了,我蛋糕不吃也许也可以,但是生命果然还是第一位的。

我可不想在自己的蛋糕上面发现人造血袋之类煞风景的东西。

小时候我一直很好奇那是什么,以为是浓缩番茄汁,尝了一口……

直到现在我的手指流血了我都不敢去舔。

今年十一岁的我,正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魔法所录取通知书。

虽然还是很想去霍格沃茨啦,但是北斗爸爸说霍格沃茨都是哈利波特里面编出来骗我的,其实霍格沃茨没有这么好,而且据说魔法所是可以每天通校的诶,那这样我就可以每天见到爸爸们了。

这么一想,霍格沃茨还要撞墙才能进,万一墙出了意外,我撞傻了怎么办,我聪明的脑袋瓜可是北斗爸爸遗传给我的无形资产。

而且现在怎么还要坐火车啊,真落后,不像我们日本魔法所,都是靠飞的。

但是,有一次无意中听北斗爸爸说,似乎男性吸血鬼和男性巫师生的孩子没有掌控魔法的能力,而且,这似乎是违法乱纪的行为,我可能会被剥夺成为巫师的权利。

所以,今年我等不来魔法所的录取通知书,也许明年我也等不到。

嘛,无所谓啦,不会魔法也无所谓,哼,大不了就让大我爸爸咬我一口,美美成为吸血鬼,这样巫师界都会为了失去我这个大美女而惋惜的!

我一点都没有难过!一点都没有!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