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我】戒指丢了该怎么办


juri:我完蛋了我完蛋了hokuto

hokuto:说。

juri:我的戒指不见了。

hokuto:???哪个?

juri:那个……kyomo送我的那个

hokuto:我努力工作给你买纸钱。

田中树今天正常的,跟往日一样坐电车下班,坐到家下车出了车站习惯性的摸了摸无名指,却发现戒指不见了。

fuma:去买一个看上去差不多的呗。

fuma:到时候你再定做一对嘛。

juri:好问题,可是那一对就是定制的。

juri:怎么办……

juri:肯定是掉电车上了。

田中树忐忑地回到家里,京本大我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看到田中树回来打了声招呼,回来啦,我们今天吃泡面吧?

田中树思来想去,小心翼翼的开口,kyomo,我们定做个新的戒指吧?

啊?京本大我在泡面的热气中抬头,为什么啊?我觉得现在这个挺好的啊……

然后他的目光顺着田中树的手看,戒指呢?

丢了?京本大我抬起头看着田中树,看了一会儿,盯的田中树发毛。

我不吃了,京本大我摔下筷子回房间。

田中树赶紧跟过去敲门,宝贝我错了,应该是掉电车上了,我没有摘下来,真的……

京本大我就是不开门不理他。

田中树绝望的想,果然,完蛋了他今天。

京本大我虎着脸打开门,然后扔给田中树一个戒指,跟田中树的那个一模一样。

你戒指还有备用的?田中树睁大眼睛。

什么备用的,京本大我叉着腰,你看看是不是你那个?你今天早上落在厕所被我捡到了 。

那你刚刚……田中树有点整不会了。

演的,京本大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搂上田中树的脖子,怎么样?演技好吧?

吓死我了,我以为真丢了呢,田中树珍惜的戴上戒指,然后拍了拍胸口。

我不要吃泡面了,我要去吃好吃的——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