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廉】用魔法打败魔法

我上一次打这个文的时候,差点打完了结果把网页叉掉了……

没有自动保存的lofter真的烦我


你把我的房子租出去了?永濑廉睁大双眼。

没有,神宫寺勇太不怕死的开口,是借出去给我朋友住了。

然后神宫寺勇太列举了一系列理由比如说你俩都是关西人之类的话。

你为什么不不自己收留他?永濑廉盯着神宫寺勇太。

——神宫寺勇太当然不会说是因为对方的作息时间跟自己天差地别所以不想收留人家。

永濑廉,当代大四大学牲,六点下课,六点到十点是休息,十点之后学习学到凌晨三点,睡觉。

高桥海人,人气漫画作家,凌晨四点到下午四点睡觉,然后爬起来寻找灵感,十一点钟开始创作。

这俩呆在一起,叫做用魔法打败魔法。

神宫寺勇太挑了一天永濑廉全是课的日子带领高桥海人入侵了永濑廉家。

看着眼前会被神宫寺勇太骂垃圾场的客厅,高桥海人感到了一丝熟悉和温馨。

收拾完行李的高桥海人立刻扑到床上补觉去了

永濑廉回到家就闻到了一股饭香味,然后才想起大概是神宫寺那家伙带回来的室友。

看着沙发上坐着的有黑眼圈的头上还是个鸡窝的少年,心想怎么会有人作息比我还不健康的。

捧着碗里的白米饭永濑廉感动的想这大概也是一位喜欢白米饭的唯粉同好。

忽略了自家冰箱里面是空着的事实。

两个人默默的捧着碗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然后高桥海人很乖的起来洗碗。

啊,这美妙的生活,不食人间烟火的(不会干家务活的)永濑廉心想,这种室友再来几个行吗?

永濑廉家真的很不错,高桥海人是这么觉得的,除了房间里那个破掉的空调。

夏天的生活不能没有空调,高桥海人跑到沙发去睡了。

早上七点半,永濑廉看着小孩,不由得感叹年轻真好,耐冻。

永濑廉下课回来高桥海人还没醒,原因是发烧了。

永濑廉在自家医药箱里翻了很久找到了婴儿用的降温贴给高桥海人贴上。

然后180不到的永濑廉看着快185的高桥海人陷入沉思。

现在小孩吃什么能长这么高。

半夜高桥海人突然爬起来吓得永濑廉差点以为他诈尸了。

我要画画,高桥海人摸索着自己的数位板。

永濑廉感动了五秒钟并想给高桥海人扫一个敬业福,然后冷漠的拒绝了这个要求。

开玩笑吧,这是病号诶。

可是我再不画我就要被炒了,高桥海人撒娇,ren不想看我丢了工作只能在你们家蹭吃蹭喝赖着不走吧?

永濑廉屈服了。

凌晨两点钟,永濑廉觉得困了,但是高桥海人还是病号,永濑廉想了想心一横决定睡在沙发上。

然后才刚睡下他就被老鼠的声音吵醒了,警惕的抱紧了被子,我们家有老鼠?

然后一扭头,是高桥海人在啃饼干。

永濑廉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大半夜吃东西啊。

我饿嘛,高桥海人委委屈屈。

好的,永濑廉又睡下了。

第二天他起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房间了,想也不用想,是昨晚的某只老鼠给他搬回来的。

这只老鼠现在在沙发上睡的正香呢。

永濑廉这天回家,高桥海人很丰盛的炒了一桌菜,然后跟永濑廉郑重宣布自己已经找到了价钱合适的房子,马上就会搬走了。

永濑廉一怔,这么快?

对啊,高桥海人大快朵颐,不能总是麻烦你吧?我后天就回带着我的行李走啦。

要我帮你吗?永濑廉问。

不需要了啦,有jin会帮我的,高桥海人给永濑廉各种夹菜,真是辛苦你收留我这么久啦。

搬家的日子是在周末,永濑廉没有去学校,默默的看着高桥海人搬东西,除了各种衣服,高桥海人最值钱的就是自己的数位板了。

kaito,过来过来,永濑廉招了招手,把高桥海人叫到自己面前,你蹲下来一下。

然后永濑廉亲了一下高桥海人的额头,记得照顾好自己啊,半夜空调不要开太低……

知道啦,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我买了点菜放在冰箱了,高桥海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好可惜啊,我还挺喜欢你的,永濑廉扣了扣衣角。

高桥海人佯装没听到,走到门口才扭头对永濑廉说,那就开始交往吧!

神宫寺勇太:???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知林栖 | Powered by LOFTER